Translate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97-1靜宜觀光 - 電軟 - TQC補考成績

Dear 有補考的同學,

請查詢你們的成績,若有錯誤或分數有問題請在這留言,謝謝。


依推廣部的通知,成績注意事項:

沒記錄者為缺考,無法評分者是推廣部的系統的問題,需要學生親自去聯絡補考


成績檔案: [ Download ]




班上有些同學似乎沒有評到分,
記得跟推廣部聯絡!

也請盡快在下星期三前將成績給我,謝謝。

B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是觀二c的洪靜芳
昨天才看到信箱裡的信
知道自己沒有TQC補考的成績
但是那天監考老師真的有幫我打到分數而且還將分數記錄在名單上面
我剛剛有試圖打電話去學校
可是過年期間學校休息到2/3才上班
可以麻煩老師再等一下或是...
該怎麼辦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天補考的狀況很多
很多人的磁片都沒辦法讀取檔案
我的成績是後來監考老師直接用網路芳鄰將檔案傳送到他的電腦上打成績
然後再登記上去的...

BP 提到...

Hi 靜芳

我已經收到新的TQC補考成績了,
你為85分,加上你之前跟我的約定,
所以你的期中考成蹟為100分,

也恭喜你順利通過這學期的課程!

加油啦。